已經好久沒上部落格,實在是台北太熱加上我上班時間必須正中午出門,以至於上星期連續發燒一個禮拜全身軟趴趴毫無力氣. 昨晚又和一位媽媽聊小孩的事情,今日總覺得 must be do something 於是又埋頭寫文章.

在音樂教室裡有一位爸爸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每當他出現在教室時總是手抱一位年約三歲的弟弟手牽一位五歲多的哥哥,身上背著音樂課本風塵僕僕的趕到教室. 經過幾次見面,我請問他為何不把小小孩托在幼稚園待哥哥上完課再接回(上課時間是5:40-6:20),如此不是輕鬆些.  可是他回答我小孩從早上就待在幼稚園,只要他時間許可絕不會讓小孩多待一分鐘因為對小孩而言跟父母在一起是最快樂的.  這就是我看到的好爸爸,如果天下的爸爸都是如此,就天下太平不需要11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